首頁 > 飛梭雷射
飛梭雷射

依據衛部醫字第1050026352號文,醫療機構於設置之官方網站,使用病患照片,事先已取得病患同意使用之治療前後比較影像,做為醫美完整醫療知識資訊之一部分。得為使用生髮治療前後照片影像。本院為了提供病患客觀之治療狀況評估,以供病患評估做為是否接受治療之完整資訊,而不因文字而產生誤差。故提供病患實際治療照片,以供完整資訊之參考。所有病患資料符合1.病患簽有照片使用同意書,並實際收案。2.照片為真實之治療實際案例,並有完整治療記錄留存供參。3.照片無誇大、造假,而為客觀之比較。以上資料皆有實際備份,完整記錄留存備查。若有任何問題,可直接洽詢。

飛梭雷射種類繁多,差別如下:

  傳統磨皮雷射 非汽化飛梭雷射 汽化飛梭雷射
代表 無飛梭功能的汽化
雷射
3D飛梭雷射
Fraxel光
CO2飛梭
Erbium飛梭
原理 表皮全面性的磨皮、
全面性的破壞。
以波長1550,1540的
能量穿透至真皮層,
表皮無汽化狀態,作
用部位主要在真皮層。
以波長10600、2940的光
束,穿透真皮層。表皮有
微創汽化作用,因此與非
汽化飛梭相比,多了全臉
分段換膚的效果。其效果
大約與非汽化飛梭 + 飛針
美容雙效狀態。
疼痛感 ★★★★★ ★★★ ★★★
恢復期 半年 3 ~ 5天 5 ~ 7天
       
反黑機會
治療原理
每次的飛梭雷射治療,只破壞一小部分約20%的皮膚組織,留下80%的健康組織,其目的則是利用在每一個微小的傷口之間,都有正常組織存在以加快組織的修復。以技術層面而言,要如何達到所謂的分段式換膚呢?將飛梭雷射光束以其特別的晶片探頭擊發,或是經過篩狀的濾片設計,將原本傳統片狀的雷射光,形成一個個微小的點狀光束。所以,當飛梭雷射施打在皮膚上時,只會產生微小的點狀傷口。透過這些微小的傷口將雷射能量帶入皮膚組織深處,形成所謂的顯微加熱區(MTZ, Microthermal Zone),一方面淘汰、代謝老化問題組織,另一方面可以刺激周圍健康的皮膚組織的膠原蛋白增生、重組,來達到讓肌膚修復、填補凹陷、緊實除皺、美白除斑等多項效果。與傳統的雷射磨皮相較之下,雖然傳統雷射的磨皮治療效果良好,但術後傷口恢復期長達1週以上,過程中會產生組織液、血水滲出的照顧問題,必須請假數天在家照顧,還有常見的術後反黑問題,常常讓患者無法接受與配合。
 

真正國際原廠指定醫師、高階技術指導醫師顧問

我們常說“生命在於運動”,然而你知道不正確的運動方式也會緻病嗎?足底筋膜炎就是不正確的運動引起的慢性損傷,如長時間的逛商場、沒有熱身的健身、長期徒步旅行等。如果某天你正逛著街或者起床時剛跴到地上,腳底就傳來刺骨的疼痛感,甚至連站立都難受,那你就可能得了足底筋膜炎。足底筋膜炎的發病群體年齡段比較模糊,不僅老年人,青年人也容易得這個病。老年人得這個病主要底筋膜炎。足底筋膜炎主要跟老化有關,和筋膜一起支撐腳掌的韌帶、肌腱退化、筋膜獨立難支,若再加上體重太重或不噹使用,例如常跴公園健康步道、搬重物、過度登山、慢跑等,都會逐漸累積小撕裂傷,變成慢性發炎。美國統計一般人一生中罹患足底筋膜炎的概率約10%,40-60歲族群病人最多。台灣還缺乏數据,但近年全面運動加上人口老化、發胖,恐怕推高患者數目,也讓它變成熱搜字。所倖九成病人經常噹治療半年到1年後可明顯好轉。即刻改掉壞習慣,必要時可定做鞋子,撐起足弓,減少筋膜不斷被拉扯的機會;或由醫生進行超音波熱治療,促進腳部血液循環,加速筋膜自行修復。在傢也可泡熱水、熱敷,同樣能緩解症狀。瑜伽療法:1、腳掌前側跴在瑜伽塼會造成二次損傷。另外,愛穿高跟鞋的女生要注意,長期穿高跟鞋,腳後跟著不了地,造成前足的壓力非常大,筋膜繃得非常緊,這也容易誘發足底筋膜炎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