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高效除毛
高效除毛

本照片皆為院內治療案例。依據衛部醫字第1031660048號、衛署醫字0990262180號、衛部醫字第1031662939號辦理,名稱與仿單不盡相同(Off-label use);任何療程介紹均以醫師「親自說明」為準,請特別留意。本資訊無法取代醫師親自關心您;若有其他使用問題,請洽醫師諮詢。

 

JEISYS雷射除毛常見問與答
 
JEISYS除毛治療過程是如何進行呢?
JEISYS舒適除毛術不需要任何麻醉,於術部清潔後,將毛髮剔除並留存1-2mm高度。
治療過程中將全程配戴護目鏡保護您的雙眼。治療時會感受到如日曬般的微溫感,而斑點、血管絲及毛髮所在處會合併有輕微的灼熱,僅僅如橡皮筋輕彈的感受。
 
我需要做多少次的JEISYS除毛治療呢?
JEISYS光舒適雷射除毛則由於毛髮有它的生長週期,在生長期時黑色素含量最高,故須分次去除毛髮,而視部位不同需治療4-6次,每次間隔約為1月,才能達到最佳的雷射除毛效果。
 
JEISYS雷射除毛治療後有什麼感覺?
當完成JEISYS治療後,皮膚會感到微紅及溫熱數小時,治療部位小斑點會暫時性的顏色加深及輕微紅腫。
晶鑽光舒適除毛後的毛孔周圍則會出現暫時性的水腫現象,皮膚亦將出現如曬後的微紅溫熱感持續數小時。
若紅熱或不適狀況持續,可先以冰敷鎮定,使用醫師開立的藥物並安排回診檢視。治療後若有輕微色素沈澱情形,請依醫師指示持續相關治療,即可慢慢回復原本膚色。
 
JEISYS雷射除毛治療後要如何照護維持?
JEISYS美顏術治療後的淺表斑點將暫時加深凝集,形成薄薄一層的微痂皮,約 3-5 天內將隨老廢角質層脫落。
JEISYS舒適除毛後的殘餘毛髮於術後將被緩慢向外推擠,約3-5天後便可將殘餘毛髮輕輕拔除。
治療後的清潔請使用溫水,並著重保溼及防曬步驟,切勿用力摩擦。保濕工作請於上完有保濕功能的化妝水後,再塗上適合個人膚質的乳液,延長保濕效果。
 
JEISYS雷射除毛治療後的注意事項?
白天務必使用SPF30以上之防曬乳液、遮陽傘/帽等,幫您肌膚做更好的防護。其他刺激性皮膚護理療程,如去角質、果酸換膚等,至少需間隔二週以上,並與醫師諮詢後再進行。

不知情的朋友見面第一句話就是問拉皮受試者:“你最近做了什麼療程?”而拉皮受試者本人更是開心的表示“V臉出來了,我好像連都頭小了一圈!   手術拉皮是愛美的人才會做的事情,刀一下,皮一開,肉一縫,便是回不了頭的不歸路,像我這70後,尚有緣分見識新科技的愛美中女算是蠻幸運的,老一輩的愛美族,不像現在我們有較多的選擇——“Do it or Be saggy”是他們以前遇到的困境與難題。   您在拉皮除皺手術一、兩天后就應該可以起床走動,拉皮除皺手術後第一周應準備保持輕鬆狀態。 這樣接下來才會有好效果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