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杏仁酸換膚
杏仁酸換膚

杏仁酸特色 :
杏仁酸是唯一帶有苯環形式的親脂性果酸,可以說是最溫和的果酸類。不僅可以有效抑制皮膚中號稱「黑色素製造工廠」的兩個元素:「酪氨酸脢」與「酪氨酸」,可阻斷黑色素生成過敏性皮膚炎。本院獨家加入專屬複和式果酸,醫美 專屬配方使效果相輔相成獨特的酸鹼特質。

 

靚白原理
1. 杏仁酸可預防及阻斷黑色素蛋白的形成。杏仁酸與酪胺酸具相類似結構,所以和對苯二酚一樣具有抑制酪胺酸脢活性之效能。
2. 去除老舊角質,淡化黑色素蛋白,迅速且溫和的分解代謝已經形成之黑斑暗沉等現象,達到美白效果。

 

使用後應注意事項
1. 過程中皮膚呈現白色反應,此謂結霜(frosting)現象,表示皮膚穿透深度已達乳突狀真皮層,於該部位以清水輕拭三四次予以中和,最慢明日即會自動完全消失。
2. 術後一週內勿燙髮或染髮、挽臉去角質或脫毛。
3. 治療後若小部位有結痂的現象,此為正常反應,切勿搔抓或予以剝除。
4. 剛開始接受杏仁酸柔皙換膚術治療,可能會發生痘痘粉刺增多的現象(請勿擔心、此乃正常現象!),這是由於杏仁酸去除皮膚表面老化的角質,把毛孔內的粉刺、痘痘排擠出來的原因。
5. 請暫改用較為溫和的洗面產品洗臉,並盡量勿用毛巾或海棉搓揉刺激患部。
6. 接受杏仁酸換膚者當日應避免化妝,視情況於隔日後或可回復一般淡妝,但建議於3天內勿化濃妝。
7. 接受杏仁酸換膚三日內避免至溫泉、三溫暖或游泳池等大眾浴場沐浴戲水。
8. 絕對避免日光浴,養成出門必定使用SPF15以上的防曬產品防護的好習慣。
9. 若非醫師指示,請勿使用 A 酸製劑或其他任何藥物 (包括含藥物之化妝品。)
10.杏仁酸因含氫氧水基較少,故而術後皮膚會有些許乾燥緊繃感,所以術後保濕相當重要,請以ceramide類保濕產品予以保濕防護,確實做好保濕工作。
 

真正國際原廠指定醫師、高階技術指導醫師顧問

 

拉皮除皺的原理是利用1.2Mhz的高頻率下,這個電場每秒鐘變換極性120萬次。 為了回復電極的快速變換,皮膚內的電荷粒子在同樣的頻率上會變換方向。 如果需要整個臉頸部一體性的改善,就非施行全臉拉皮術不可了。 時皮下組織的自然電阻會運動產生熱能,它是利用真皮層膠原質在攝氏45至60度的溫度時,會產生立即收縮的特性,可以讓鬆弛的肌膚在治撂後,馬上就感受到向上拉提,緊實的拉皮效果。 暫時要避免太陽光直接照射,使用防曬霜保護皮膚。 也就是說,整形拉皮術後,評估物件整體上比實際年齡年輕了3.1歲。